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[教學] 如何下載WINATA試用版並啟用

WINATA財稅成本會計系統,我們在網站上面有提供下載試用版的服務。
下載的網頁是:http://www.k-sys.com.tw/Product/trial
試用版的下載位置是: http://www.k-sys.com.tw/doc/winataInstaller.exe

操作方式如下:
1. 下載WINATA安裝檔

2.  下載完成後,執行winataInstaller.exe







3. 在桌面執行WINATA捷徑

4. 於人員代號欄位輸入『winata』、密碼欄位輸入『winata』
5. 選擇想要試用的項目,然後確定輸入
6. 輸入一個廠商代號及作業年度,然後點選最右邊的『...』按鈕



7. 輸入該廠商代號的相關資料,紅色為必填欄位,完成後『S確定執行』即可執行。

8. 重新將畫面上的主體代號輸入一遍,主體代號每個人都會不一樣,所以要以實際看到的主體代號為主。


9. 輸入完成後,WINATA會自行關掉,然後重新在開啟桌面的winata捷徑
10. 這次人員代號要用系統預設的帳號『supervisor』來進入會計系統
11. 廠商代號會帶出第一次啟動所設定的廠商代號,這裡只要點『s確定執行』即可進入會計系統。系統的功能會出現在步驟5所勾選的項目。


12. 這樣子就可以開始試用了,試用的時間為啟動日起算60天。

如果有任何在會計系統使用上的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。
我們的電話是  04-2326-1705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